星期四, 3月 02, 2006

世界棒球經典賽

明天就要開打了, 第一場就由台灣對上南韓擔綱演出, 對台灣來說(其實南韓也一樣), 這一場是最重要的.
亞洲區預賽的過程與結果可以有千百種可能的變化, 最糟糕的當然就是台灣三連敗還被提前結束比賽, 希望不會被我的烏鴉嘴說中了. 而最不可能的當然就是中國拿冠, 然後與台灣一起飛去美國打複賽.....
我來猜猜我覺得有可能的結果好了, 看看我的鐵口會不會直斷.
台灣 vs 南韓 : 台灣敗, 拿2~4分丟5~6分.
台灣 vs 日本 : 台灣敗, 拿1分丟6~8分.
台灣 vs 中國 : 台灣勝, 拿3~4分丟2分. 林威助一支全壘打.

2 則留言:

星星工廠 提到...

台灣 VS 南韓, 0:2, 台灣的投手比我想像中的好許多, 但打擊就可惜了, 看來少了陳金鋒是真的有影響.

星星工廠 提到...

哎呀呀 ><
我的鐵口嚴重生鏽, 預測的與真實情況差了南極到北極那麼遠....
日本遭到逆轉以一分敗, 算是小小的出乎我的意料, 看看八強賽會不會再有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