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7, 2005

真要蓋天文館?

前二個星期去縣府開了一個設立天文教育館的會, 算是會前前.....會, 會中只討論要不要設立天文館? 設立地點與規模等模糊的議題. 會議中, 大度山上的某國小校長口沫橫飛地極力爭取將天文館設立在他們校地內, 只差沒把刀子架在國教課長脖子上罷了.
今天大度山上的這位校長打電話來了, 一時之間我還沒反應過了, 愣了一下才想到是誰.
這位校長老實說是外行, 只是看過幾期的x頓雜誌就說他是天文同好了, 還扯了一堆數字, 偏偏還說錯了一些天文事件! 實在是臉上三條線.....
我當然贊成蓋一座天文教育館, 而且我也老實想從中獲得一些好處(別想歪了), 只是如果真由這位校長來主導, 那我就不打算提供我的點子給他用了, 我要留著蓋我私人天文館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蓋阿蓋阿!!既然說是「縣府」那就是蓋在台中縣囉?!那就太好了~~~台北那個因為太遠了仍然沒去過 XD 哈哈
嗯,考慮到政府的辦事效率,我期待10年後可以有台中天文館能逛^^